私隐政策
"EBID易拍网"私隐政策 "EBID易拍网"非常重视用户的私隐,因此制订此私隐政策。请会员细读以下私隐政策的内容:
私隐政策的适用范围私隐政策内容涵盖"EBID易拍网"如何处理"EBID易拍网"收集或接收的个人资料,包恬有关用户浏览"EBID易拍网"网站及使用"EBID易拍网"服务的资料。个人资料指非公开识别你身分的资料(如你的名字、地址、电邮地址或电话号码)。
资料收集及运用

1."EBID 易拍网"在你登记领取"EBID易拍网"帐户、使用"EBID易拍网"产品或服务、浏览"EBID 易拍网"或某些"EBID 易拍网"商业伙伴的网页或参加推广计划或有奖游戏时,均会收集你的个人资料。 "EBID 易拍网"可以将你的个人资料与从商业伙伴或其他公司取得的资料结合。
2.当你在"EBID 易拍网"登记时,我们会问及你的一般的个人资料;涉及某些"EBID 易拍网"产品或服务时,我们可能会问及你的其他的个人资料,例如电话号码、地址、身份证号码及与你资产有关的资料。固此,你"EBID易拍网"登记,并登入使用我们的服务后,对我们来说你并不是匿名的。
3."EBID 易拍网"会收集你与我们之间或与我们商业伙伴之间交易的资料,包恬有关你使用我们提供的财务产品或服务的资料。
4."EBID 易拍网"会自动从你的电脑及浏览器上,接收并纪录资料,包括网路协定位址(IP Address) 、"EBID 易拍网"中的资料、软件及硬件的属性及你要求取读的网页纪录。
5."EBID易拍网"会使用资料作以下一般用途:提供更适合你的广告及网页内容、为你提供你所要求的产品或服务、改善我们的服务、联络你、进行研究调查,及为公司或客户提供不记名报告。
请理解,因"EBID易拍网"的业务性质,提供销售推广讯息及广告是为提供服务所必要的。
资讯共享及披露
"EBID易拍网"不会租用、出售、或透露你的个人资料予他人或非关联公司,除非已得到你的同意,或为向你提供你所要求的产品或服务、或在下列的情况下:
我们将资料提供予有诚信的或与"EBID易拍网"有保密协定的合作伙伴;这些公司可能会用你的个人资料通知你有关"EBID易拍网"或其推广伙伴的产品和服务资讯。然而,这些公司并没有分享这些资料的独立权利。
我们回应传票、法庭传令、或法律程序、或为回应、制定或行使我们的法定权利或对索偿作出辩护。
我们认为有必要分享有关资料以协助调查、预防,或就非法活动采取行动、或就怀疑诈骗、或因事件涉及或威胁到任何人的人身安全、以及在防止违反"EBID易拍网"使用条款或违法之行为。
如果"EBID易拍网"被其他公司收购或与之合并,我们会将你的有关资料移交。在此情况下"EBID易拍网"会在资料移交前通知你,并会受制于另一份私隐条款。
"EBID易拍网"不会因为你与广告作出互动,或观看一个目标广告而向广告客户提供任何用户的个人资料。但如果你观看或与该广告作出互动,则意味你同意广告客户有可能假设你符合该广告目标客户群的标准。
按照你的设定,"EBID易拍网"会于你的EBID易拍网帐户资料网页内刊登你的个人资料;同时,"EBID易拍网"亦会于某些情况下展示你的"EBID易拍网"ID及其他资料。
修改及删除个人帐户资料及喜好设定的权利
你可随时修改你的"EBID易拍网"帐户资料,包括更新通讯和销售推广选项。
"EBID易拍网"有权向你寄发某些与"EBID易拍网"相关资讯服务的权利,例如服务通告、行政讯息和"EBID易拍网"通讯,你没权选择不接收。你可以到帐户删除页删除阁下之"EBID易拍网"帐户。但有关帐户被删除后可能仍然保留在我们归档纪录资料的事项。
保密和安全
我们认为有合理需要与你联络为你提供产品或服务或因其他工作关系有合理需要的雇员才可得悉你的个人资料。
我们有一套实质的、电子化的及程序化的保安措施附合保护个人资料的规定以保障你的个人资料。
私隐政策的修订
"EBID易拍网"可以不时修订本私隐政策。如果我们在使用个人资料的规定上作出大修改的话,我们会在网页上当眼的位置张贴告示,通知你有关修订。
查询及建议
寶泉行(香港) 有限公司
资料保护主任或填写回应表格。
任何关于查阅或改正资料,或索取关于资料政策及惯例或所持有的资料种类的要求,可向下列人士提出:
 
香港 "EBID 易拍网"客户服务部:
地址 : 香港北角英皇道 89 号桂洪集团中心 21 楼 2104 室
电邮 : helenvan.ebidhk@gmail.com
电话:+852 2698 9588 +86 147 1569 1919
时间 : 星期一至五:10:00 – 18:00 星期六 : 11:00 - 17:00 公众假期休息

上次更新日期:2018 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