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託須知

委託人條款

委託人就其委託本公司"EBID 易拍網"拍的拍賣品,均不可撤銷,並需向本公司"EBID 易拍網"及買受人保證:

其對該拍賣的擁有完整的所有權或享有處分權,對該拍賣的拍賣不會侵害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權益,亦不違反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

其已盡其所知,就該拍賣的來源和瑕疵向本公司"EBID 易拍網"進行了全面、詳盡的披露和說明,不存在任何隱瞞或虛構之處;

如果違反上述保證,造成拍賣的實際所有權人或聲稱有權人的任何第三人所提出索賠或訴訟,致使本公司"EBID 易拍網"或買受人蒙受損失時,則委託人應負責賠償本公司"EBID 易拍網"及/或買受人因此所遭受的一切費用和支出。

品若成功委託後一概不能取消,如有特殊情況發生,在"EBID 易拍網"獲得同意下取消"EBID 易拍網"亦會收取該拍品估價之百分之十為佣金作為手續费

底價

委託拍賣品的底價經由委託人與本公司"EBID 易拍網"雙方同意後決定。如委託拍品沒有定出底價,本公司"EBID 易拍網"有權自行決定估價和拍賣時的開拍價。

流拍之委託拍賣品

"EBID 易拍網"將會在拍賣後15天內把流拍之委託拍品退回給委託人。如經委託人同意,本公司"EBID 易拍網"有權把流拍之委託拍賣品出售予其他買家並收取合理佣金作為手續费。

取消交易

成功競投者未能如期 7 天之內支付所有款項,本公司"EBID 易拍網"會取消是次交易並取回委託之拍賣品而成功競投者在任何情況下都沒有反對的權利並會即時列入黑名單

拍賣品成交

拍賣品成交後,如買方已付清全部款項,且沒發生任何糾紛,拍賣人將扣除委託方應付的佣金和其他費用後在5個工作天內付款給委託方。拍賣方支付的款項以港幣計算,如委託方所得收益向政府納稅,由委託方自理。

佣金

委託人同意本公司"EBID 易拍網"有權從拍賣成交款項中自動扣除其應得之委託拍賣佣金 8% 作為手續费。委託人並同意本公司"EBID 易拍網"有權自主決定買方應付之拍賣佣金费用

委託人禁止競拍

委託人不得以任何方式競投其委託給本公司"EBID 易拍網"拍品。

一旦簽署委託拍賣承諾書起至拍賣會結束後60天内仍然有效,如有特殊情況發生,拍賣人需與本公司"EBID 易拍網"商議才有權決定撤拍